青陆

我接受我是永远圆缺的月亮。

深夜忙完看到暖床小狗夏鸣星后…

冬天快来了,pristine需要推出最新一季秋冬成品,你身为主理人更加忙的晕头转向。


夏鸣星知道你最近忙,也很懂事的没有来找你。


一天深夜,你终于忙完了,和上电脑,揉了揉发酸的肩颈,起身向卧室走去。


你看到夏鸣星靠在床边儿,眼睛紧闭,橙色的头发懒散的搭在他脸上,遮住了部分好看的脸颊。


他左手握还着手机,屏幕还亮着,右手漏在被子外面。


看起来像是玩手机玩着挨不住困意睡着了。


你放轻脚步,慢慢走到夏鸣星近前,听着他清浅而不太均匀的呼吸声,像是刚睡下不久。


你蹲下身,手撑着脸,静静在床沿看着睡着的夏鸣星,内心一片安宁。


有什么比忙完看到他还在那里,为你留了一盏灯,在等你更幸福的事情呢?


夏鸣星不愧是音乐剧演员啊,那张脸可真好看。


他睡着的时候多一分柔和,少了一分活泼,看起来能任你为所欲为的样子,真是太可爱了。


你想要捏脸的手,跃跃欲试。虽然这么晚,可能会打扰小狗休息。但是这么晚了,应该睡熟了,捏一下没关系吧?


轻轻捏一下,就一下,你对自己说。


你的拇指和食指轻轻搭上他的侧脸,轻轻掐了一下,手感真好。


手指忍不住在他脸上摩挲,多停留了几秒,难得有这样静谧的时刻欣赏与平日里不同的夏鸣星。


下一秒你就被他用力一拉,抱了个满怀。


感受到夏鸣星抱住你的力道,你有一点心虚,“是,我吵醒你了吗?”


夏鸣星抱住你,下巴抵在你肩膀上,耳边随之而来是他喷薄的呼吸声,让你耳朵逐渐泛红。


他不说话,就这么静静的抱着你,这也太犯规了吧!


你忍不住抬起手再次稍稍用力掐了一下夏鸣星的脸颊,发现手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。


“怎么不说话?”你也回抱住夏鸣星,感受他的体温。


“姐姐终于忙完了吗?”


夏鸣星的语气带着一些很难察觉的委屈,你联想到委屈的小狗,更加心疼了。


抬起手给小狗顺顺毛,情不自禁放柔了声音,安慰小狗,“是,我忙完了,最近空出来都可以陪你啦!”


夏鸣星闻言肉眼可见的开心起来,“那我,要你现在陪我睡觉,剩下的明天再说。”


你在应声说好以后,夏鸣星终于放开了你。


当你钻进夏鸣星右边床铺的时,夏鸣星牵住了你的手,落下一个轻吻,轻声说:“姐姐过来睡我这边,我躺暖和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